徐文立:略析王有才——答徐光

略析王有才

——答徐光

https://xuwenli2018.blogspot.com/2022/05/blog-post_62.html



徐文立

(2022年5月22日)


完全剖析清楚一個人,幾乎是不可能的;倘若他的人生軌跡、包括掩蓋的部分是可尋的,剖析個七七八八也是可能的。


王有才多次含糊其辭地說:「不无所了,我这辈子已经早就决定了我要做什么。」但是,他從來不明說:「我这辈子已经早就决定了我要做什么」是什麼了?倘若問他!當然,他會用什麼實現中國民主憲政等等來搪塞……。


那我們就從王有才可尋的人生軌跡和被他掩蓋的部分開始剖析他。


最近,我第一次聽王有才自己說:「我家是地主,成份不好。听我父辈讲,我的爷爷是被决的。我父在文革是被抓到台上被批斗的。」


這樣突然以「血仇」為依據說明政治立場現在不在少數,王有才又假意大度的說:「我不想提个是因要做的事是中国史上有的。我不想用仇恨的原因做事情」,似乎讓人可信;倘若我們就信了,又怎樣?!


王有才的老鄉、自認為「高智商」的徐光也似是而非的說:「我并不反抓特务,而且认为特务一定会有,他了破坏民运而,他破坏民运是出于利益,因缺少信仰,不会了信仰而牲利益,更不会大民运而自己找罪受,比如了建立中国民主党去坐牢,并且拉着几百人一起坐牢的!」


而且,要我們「出示据」。


周恩來作為中共特務鼻祖就是最好例證、王有才和周比就是再不配、周也是個最有說服力的例證,周恩來出身當年所謂的官僚家庭卻並不缺失「信仰」,而且「了信仰而牲利益」啊!自稱高智商的徐光連這一點也不懂?何等智商,自己評吧!那不就是因為他們和「共產魔鬼」簽了賣身契嘛!


自稱高智商的徐光怎麼就只懂一個「利」字呢?只會說你徐文立「不支持王有才」,對你不利,「您有其他的选择」來威脅、誘導我。


以你徐光的所謂「高智商」可能更難理解以下內容:


不然,何以解釋王有才1987年才從名不見經傳的「杭州大學」畢業的地主後代,一個剛剛畢業的大學生,何德何能?就能夠如王有才承認的:「跟我相同的情况是郭宗明,他当时是北大学系的,考上王的研究生,也是邮电部杭州通信设备厂代培的。与我是一届。我后就跟他一起了。我在1988年放暑假一起去邮电部杭州通信设备厂去实和了解情况。」「好像他从来没有在邮电部杭州通信设备厂工作。至于他怎么解决里面可能有的问题的,我不知道。因邮电部杭州通信设备厂工作了,有任何问题。」2022-05-19王有才又耐不住地說:「因有王有才,大概一下。邮电部,机械工业部,信息电子部(信电部),参与第四代中国激光照排系统的护保和市场开拓工作,参与朱基“三金工程”的金卡工程(以后有机会介一件特有意思的小事)。引西门子生产线,以及银行,邮政蓄的市工作。以后我会介一下我在中国当时过得有多么好。」


所以,劉剛娓娓道來:「我的一段评论就是在明只有特务机构才可以提前定考生,并以招生代培生的名义招募特工。」


「王有才

http://duping.net/XHC/show.php?bbs=11&post=1452156


我的老板孔昭元直接就负责激光照排的工作,经常提拔我。我常北京,负责新华社,人民日,解放军报,经济日,工人日等等所有北京等地的子和出版社,印刷厂的激光照排系统。」「后孔昭元要我负责金卡工程目,是把我从北京回杭州跟美国的NCR,德国的西门子,日本的Omron 判,后从性价比以及判的艰难程度,决定跟德国的西门子合作,引德国西门子的生产线。」


難怪劉剛驚嘆道:「什么人能干出王有才所述的番光啊?(徐文立注:王有才1987年才從名不見經傳的「杭州大學」畢業的地主後代,一個剛剛畢業的大學生,何德何能?之後,在北大二年整天搞偽學運、緊接著又所謂假坐牢幾年……。有何高科技底蘊和學養?)


按照王有才的上述法,如果有王有才,新华社,人民日,解放军报,经济日,工人日等等所有北京等地的子和出版社都无法用激光照排印出报纸来


如果有王有才,中国就人能够同美国的NCR,德国的西门子,日本的Omron 判,中国就人能做出决定同哪家外国公司行合作,中国就无法引德国西门子的生产线


王有才在激光照排域是比王选还要重要的领军人物。


缺了王有才,中国就人能用英文同外国人判了。


缺了王有才,中国的印刷业立马回到升印刷术时代了。


王有才上述所的那些工作、同外商判的工作、同新华社等等特务机构联系的工作,都是肥缺,而且但凡是会说话的人都能做好。大多工厂的老板都会自己自去做,如果实在身,也要做到肥水不流外人田,一定会安排自己的子女例如孟晚舟去做,怎么可能会安排王有才去做呢?


王有才能够些肥缺,毫不能明王有才的业务能力、英能力、判能力、决策能力(些在中国的判中并不需要),只能明王有才是绝对,党王有才的绝对信任,党要培养锻炼王有才,王有才成党的领导核心!


王有才再多多介一些王有才党国建功立业的丰功伟绩这简直比《雷》、时传祥、焦裕海迪的故事要感人,我笑得眼泪哗哗地流。」


而且,王有才所在的總參三部控制的「東信」系統,盜用美國技術成果達幾百萬項,遠遠超過「華為」!


更有1989年王有才篡奪劉剛創立的「高自聯」!


1998年欺瞞浙江諸賢搶註「中國民主黨」!


王有才承認「我和我夫人,都在美国运通公司工作是实情。」他們在「運通」的「奧妙」,王有才2022-05-09 用明碼報告「FBI真的了解我的很多活动。」「也不知道FBI有有布控 2022-05-10」


至於,美國方面對此會給出什麼結論,我們可以等待。


鐵的例證面前,王有才也不顧臉面的、勉強的、含糊其辭的說「WangYoucai “行,明白了就行。我就是中共的核心特务。参与些活动。” 2022-05-20 12:49:56 」「WangYoucai 有王有才,再回一帖。我知道我是核心间了。谢谢。我要归队了。   2022-05-20 14:41:06  」


要歸隊了,可能嗎?被允許嗎?



————————



王有才倘若起始就瞞了浙江創黨諸賢們奉命行事的呢?

https://xuwenli2018.blogspot.com/2022/05/blog-post_16.html

(2022年5月16日)

一文重要的附註:

——————

製造雙胞胎對衝民運組織,你搞不如我搞是中共的拿手好戲


「我們組反對黨和中國民主黨始於1979-1980、1993-1998,其中被中共偵查到,他們早就準備製造『雙胞胎』、王有才1998年瞞天過海『搶註中國民主黨』毫不奇怪」

https://xuwenli2018.blogspot.com/2022/05/blog-post_13.html


附件


徐光:刘刚!本人以及徐文立老先生都是特务!


刘刚!我不清楚你是哪位?因为叫刘刚的多了去了。只是王有才与徐文立经常提到有一个叫刘刚的人。他最近说王有才是总参三部的情报人员,说这样的话,请出示证据。我并不反对抓特务,而且认为特务一定会有,他们是为了破坏民运而来,他们破坏民运是出于利益,因为他们缺少信仰,不会为了信仰而牺牲利益,更不会为了壮大民运而自己找罪受,比如为了建立中国民主党去坐牢,并且拉着几百人一起坐牢的!


……


刘刚,抓特务是一门技术活,需要极高极高的智商的,像我这样的人,我都怀疑自己不够,像你,那就更加不够了。智商不够的人,胡言乱语抓特务,很有可能被高智商的特务利用,成为了特务手中的一把枪,胡乱扫射,最后自己成为了众矢之的,成为了众人眼中的特务。因为不停地乱开枪,枪的火光太刺眼,不断地伤人,所以就看不到躲在暗处开枪的人啦。你就是那把枪,真正的特务就是利用你来打击民运,并且保护了自己。


低智商那就做一个乖小孩,有糖吃的,低智商,却自以为聪明,真的害人,害人害己!刘刚,请你醒醒!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人類正常社會秩序論》誠品線上

馮勝平為何要在4小時冗長的視頻3:19-30處前後點名徐文立並暗諷為「不真诚的人」?!请回答!

與中共「兩會」同步的偽氏會議必然如此!不信 上帝,勢必如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