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文立:可能的勸說、威脅電話比所謂「官癮」的譏諷更無用

可能的勸說、威脅電話比所謂「官癮」的譏諷更無用

https://xuwenli2018.blogspot.com/2022/03/blog-post_11.html

2022312日) 



徐文立

中國民主黨榮譽主席


最近,當我連續發表了4篇抨擊普金、揭露習近平文章後, 便有人以己之心度我之腹,譏諷近80老翁的我有「官癮」。 好啊,今天我還就公開宣告了:坐過了中共16年黑牢的我,「寧死不屈、至死不渝」的決心倒是更堅定了;我誓言,只要中共一天不倒,國內的中國民主黨人一天不能自由發聲,我徐文立定將以「中國民主黨榮譽主席」身份發言到生命的最後一刻!


我過的這是一分錢薪金沒有、任何實權也沒有的「官癮」。而且,當主席的時光,還要自己用教職的收入負擔幾乎全部黨務的支出。如今光榮地冠着同道們授予的「榮譽主席」 之名, 忠實地履行「榮譽主席」之實,我還就「癮」定了這個「官」,我會努力勝任,勤勉工作,對得起自己,更對得起誕生於苦難的黨的幹部、黨員,曾經、和正在遭受牢獄考驗總共千年以上刑期、「公心至上」的中國民主黨人!


敢於擔當,勇於奮鬥。我,一個老黨員,將把黨的事業作為自己的終生追求,如果我黨需要,我會把榮譽主席做到底!


君不見,如今有不少人,很是「戀」把民主黨作為他們招牌的:在海外,用國內民主黨黨員的鮮血,染紅他們罪惡的嘴臉,在那裏假借民主黨以「主席(偽)、顧問團主席(偽)」的名頭騙捐作秀,遊說西方政要,他們其實是斂財的政治秀,他們對中共小罵大幫忙,更可惡的是和習近平「眉來眼去、暗通款曲」,把真正的民主鬥士誣衊成特務,欺騙美國政府,搞難民生意,發難民財,敗毀醜化中國民主黨的英名。這,譏諷者是看不見?還是裝看不見、或是同流合污?


徐文立:中國內外兩奇葩:誹謗者成了主席;欺凌嫌犯變身網紅” [点击:3806]


http://www.duping.net/XHC/show.php?bbs=10&post=1448175


好了,十六年的牢獄之災,沒能讓我屈服,如今遠離中國,任何威脅、利誘、傷害,於我更是無用。


相比習近平轄下「婦女被鎖鏈」;「將花季年華的中國女大學生送老外陪讀、陪睡」;「小孩子、年輕人被綁架失蹤,無人問津」;「貪官千萬億、百姓一貧如洗」;「高官食品特供、並有無限高額的醫療保險」;「就是不解決全民義務教育、醫療保險和養老問題」;「 諸如雄安等等一系列決策失敗、一帶一路全部泡湯、還打腫臉充胖子,閱兵過癮,奢靡開筵,全球撒幣,召開所謂世界政黨大會,藉以站在世界中心,領導全世界」;而且,「永遠把最好的東西送國外; 自己的妻子兒女  、情人私生子女,以及巨額來路不明的錢財,全部藏匿於海外」……的共產黨,我們光彩千萬倍!


用挖苦、譏諷,這類小兒科式的打擊,打不倒我、也嚇唬不了我。也可能這類人等只是犯了「心中有鬼在,才看誰都像是鬼」「碰慣了瓷,任誰都是碰瓷人」的「鬼病」而已。 可憐都不配,不值得再理會。


指名道姓批判習近平,我是從習近平2009217日墨西哥狂傲講話後,就開始了,我說:「習近平為代表的『太子黨』當政就是『少東家』專權。『少東家』專權,一般來說最大的政治特征就是:他們的政治作為,要比政治『經理』和『管家』當政來得硬朗和決絕,不會那樣溫溫吞吞,那是因為他們自認為這是自家的『買賣』,要比那些政治『經理』和『管家』的底氣足了許多。」「就活脫出了『少東家』專權的特質:蠻橫、兇悍和無禮。種種跡象表明,習近平已經開始執掌中共的政法大權,『太子黨』正在加速出位。」「他們將進一步地強化中共的一黨專制,像收緊銀根一樣收緊政治上的寬松尺度。 中國社會將進入一個政治嚴冬期和經濟衰退期。結果怎樣?那就是一句話:中國共產黨將離死期不遠。為何如此?今日不表,讓我們等著那一天的到來。」


如今,您再看以上,請問: 可對?!


徐文立(2010127日)中共即將開始少東家專權的時代


https://xuwenli2018.blogspot.com/2020/07/blog-post_79.html

當習近平2013年正式全面上位,他為搞「個人迷信、崇拜、登帝位」,親自出馬恬不知恥地誘導民眾喊他習「大大」、他老婆彭「嫲嫲」,我就更厭惡透頂了這個不知天高地厚的無恥之徒!我查證中國方言,最早明確地指出,他是中國歷史從來沒有出現過的、帝王也包括在內的領導者,膽敢無恥地讓民眾喊自己為「爸爸」的混蛋、狂徒;幾年後,他被迫收回了這無恥的伎倆。


         近兩日,緊鑼密鼓地變換花樣的就來了:

  譏諷不靈,可能是勸說、也可能是電話威脅,接踵而來了:怪不?居然310日凌晨2點有人來電話, 恐怕如前,再次拐彎抹角地勸我些什麼,我自然沒有接;中午12:02又一通,來自中國大陸上海的電話, 竟然非找我太太不可……

 

也許我們太過敏感了……。但是,我卻想藉此機會,說一下:最大的威脅不過死亡和殃及你的至親……。可是,死,怕什麼;自古誰無死呢?!


中共對我的死亡威脅不是明目張膽有過嗎?粗粗列舉如下——


1.  判刑28年,坐牢16年;


2. 不是有人就在我們來到美國的第二年,在電話里咬牙切齒、張狂地吼道:「……,我也是會拍『板磚』的!……


以下二個事情都發生在小粉紅在海外的囂張期——


3. 2019829日我們的汽車被用那麼大(請看圖)的工程釘「釘扎」


事情經過——


2019828日,有人打來電話說:「明天,請你們來醫院一趟,有個預約……。」其實,我們並沒有過什麼預約。次日,我們去了醫院,離我們家一分鐘不到,沿途沒有任何工地,車停在合規的停車處(見圖)。到了我們每次門診處的「護士接待站」,詢問今天有我們的「預約」嗎?答:沒有啊!那請問,昨天你們有人打電話通知我們來就診嗎?和我們稔熟的護士說:查了紀錄,我們沒有人給你們打過電話讓你們來。


我們回到停車位,車剛剛起動不足三米就發現(請看圖) 


4. 202143日(星期六),我的車停在當日不收費的大停車場。停車時,左、右個各有一輛車,相距都較遠。二小時後,回來一看,車被粗暴撞擦(請看圖)—— 



5,其他的挑釁和非禮事件,就不一一列舉了。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人類正常社會秩序論》誠品線上

馮勝平為何要在4小時冗長的視頻3:19-30處前後點名徐文立並暗諷為「不真诚的人」?!请回答!

與中共「兩會」同步的偽氏會議必然如此!不信 上帝,勢必如此!